友人k

遥不可及的 愚不可及的爱意

男孩你为何穿短裙

史仗义十六岁那年,跟着隔壁两条街的黑社会老大帝鬼瞎混被出差回来的他爸史艳文逮到,痛心疾首着,史艳文一巴掌把他掀翻在地上。他满心满眼的cnm仨大字,很怨怼地像所有叛逆青年一般大喊道:“你凭什么管我!”也像所有的老父亲一般,史艳文苦口婆心道:“小空,我也是为了你好,你马上要高考了,以后的路我又不可能全陪你走完。”

史仗义的无语化作白眼飘飘然地溢出来,他道:“你为了我好?”史艳文知道他要讲什么,于是很诚恳地道:“小空,那是我对不住你。但是……”他有很多罗里吧嗦的话想讲,这话无非是什么我也是没有办法,总而言之史仗义听过许多遍,权当是一个屁,从他还是个板寸头起就被送到乡下去养,很少见到他这个伟光正的爹,知道他为企业忙东忙西,心里还有一份艳羡银燕与大哥,染了绿毛去当街头反骨仔之后,却反而见到无数次史艳文,很诚恳地求他原谅,然后要教他做好人,然后这话就翻来覆去地讲,变了句式,说了点什么却是从来不变的。

史仗义冷哼着把气从鼻孔里喷出来,不想与他多讲话,拎起来丢在一边的小书包回转家去。家中门口站着他同样伟光正的大哥,正在和日本歌手赤羽信之介打啵,他继续翻白眼,又下了楼找银燕打游戏,银燕和他的同校同学风间烈打架打得正欢,一点也没打游戏的念头。

这家呆着还不如去当黑社会!史仗义忿忿心想。

于是第二天,他想到便做到地偷了俏如来的钱包,托杀生鬼言买机票往日本去。杀生鬼言答应说,好呀!第二天他便摆出很苦痛的表情道,“戮世摩罗,我把你钱包掉了。”戮世摩罗是史仗义在帝鬼手下的花名,几乎所有黑社会都要有一个很中二的名字,于是加入第二天,史仗义便有了名姓。比中二,戮世摩罗居第二,没人敢居……其实有人胆敢居第一,正是帝鬼的手下网中人,他似乎是先朝留下的左右手,岁数挺大,有了很高的地位,但人还是如同少年般爱冷哼,这边哼一声,那边哼一声,长短不一地哼,左左右右地哼,是很难搞的人。

网中人原先看不惯史仗义,很深地觉得他只是个毛头小子,不过在一起打架久了还出了几分情谊,便把自己仅剩的钞票给了他去买机票,看着手里很碎的钱,勉勉能够拼凑出一张机票,网中人道:“我记性不好,多担待。”他很从前便与史仗义讲过,每隔一段时日,自己就会失去记忆,把钱包所在与银行卡的密码忘了去。

史仗义不忍告诉他,得知这个消息后曾经鬼迷心窍地要去盗用他的银行卡,然后里面的三毛钱,比史艳文每个月给他的十块零花钱还寒碜。

史仗义便只得道:“这次我去日本,你别忘记我!”

“我会记得你,”网中人盯着交到史仗义手里的毛票,很恳切地道,“永生永世。”

评论(2)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